院长寄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致朝我们走来的人


 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在亲民,在止于至善。

 回首学院三十几年发展史,经管人秉厚德敏行心,矢心砥行,朝着建设有交通特色的国内一流经济与管理学院的目标前进。树智通天下念,育宗孕匠,持续培养致力于推动交通行业发展的万千俊彦。这是经管人追求的“至善”。

 憧憬未来,激情满怀。经济与管理学院将行万里而明本训,纳百川而驭长风,汇聚杰出学术英才、提升知识创造平台、创新人才培育体系,在挑战中迎接机遇,在坚持中实现超越。 让我们同力协契,凝聚共识,以一流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助力新时代的智慧交通与货殖堑通。



                                                                       院长:




学院电话:(023) 62789004                 邮箱:glx@cqjtu.edu.cn        邮政编码:400074         学校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