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专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专栏 >>
经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童心向党,筑梦成长”书信活动

为持续推动“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关注山区学生成长,送去温暖与关怀,经管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12月4日再次开展“童心向党,筑梦成长”书信活动,对口帮扶该支部党员曾经支教服务单位——酉阳县花田乡花园小学的学生。

2021年秋季学期,“童心向党,筑梦成长”活动共包括两次书信往来,支部成员以一对一、多对一的形式对接花园小学四年级的小朋友,用传统书信的方式与小朋友互述生活,互表心情,建立起友谊的桥梁。并给小朋友寄去文具、书籍以及手套围巾等礼物。

尺素传情,见字如唔。支部成员在书信里介绍自己,并对小朋友寄以期望,希望他们能培养爱阅读的习惯,重视学习的同时也要加强锻炼。

小朋友们收到信十分激动,表示自己一定会好好读书,并希望大哥哥和大姐姐能一直写信给他们。

支部成员表示,和小朋友们成为笔友,是一份珍贵记忆。每每展信都能感受小朋友真挚的感情,希望自己能和小朋友互相激励,共同进步。

一笔一划,寄托着彼此的牵挂,情暖冬日,感受纸墨笔砚的温度。支部会定期开展书信活动,与小朋友建立起长期的笔友关系,持续关注小朋友的健康成长。

 

学院电话:(023) 62789004                 邮箱:glx@cqjtu.edu.cn        邮政编码:400074         学校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