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专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专栏 >>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李红镝为我院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

2021年9月22日19:00,经管学院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一讲在南岸校区30401开讲。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红镝主讲了主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18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学习。

李红镝从询问参训入党积极分子对“七一”重要讲话的关注引出宣讲主题,围绕“学习‘七一’讲话的重要意义”、“学习讲话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理论”、“如何践行落实‘七一’讲话重要精神”三个方面展开宣讲。

讲课中鼓励同学们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容。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关键在于“常学常新、知习合一”。李红镝表示希望在座积极分子争当模范,在各个方面表现积极,争取早日加入到党组织中。

 

学院电话:(023) 62789004                 邮箱:glx@cqjtu.edu.cn        邮政编码:400074         学校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