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专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经管学院党委到聂荣臻元帅陈列馆现场学习

7月11日,经管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前往聂荣臻元帅陈列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老一辈革命家聂帅的高尚品德,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

在纪念馆的铜像广场,全体党员代表佩戴党徽,举起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在学院党委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学院教职工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革命史、建设史、科技史等馆室,瞻仰了各项珍贵的文献资料以及文物照片;通过倾听讲解员对聂荣臻生平的介绍,了解到他在我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中的卓越的作战指挥事迹,新中国成立后为我国“两弹一星”、核潜艇等国防军事现代化事业做出的重大贡献。参观过程中,大家纷纷被聂荣臻元帅的忧国忧民、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震撼,表示要继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加强自身能力的培养和锻炼,努力为国家培养出合格的建设人才。

学院电话:(023) 62789004                 邮箱:glx@cqjtu.edu.cn        邮政编码:400074         学校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