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专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经管学院教工党支部到重庆工业文化博览园学习

5月21日下午,经管学院党委企管经济教工支部、物流国贸教工支部、信管知产与实验教工支部联合组织党员干部前往重庆工业文化博览园,开展“忆峥嵘岁月,悟青春使命”党史学习教育。

大家通过参观学习,了解重庆工业的发展变迁史,感受新中国工业发展伟大成就,思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我国工业改革发展新使命。

党员同志们表示,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对重庆工业发展历史有了更深的认识,对新中国成立后重庆工业发展历程中展现出的顽强拼搏、奋发进取、矢志不渝的精神有了更深刻的感悟;一定要铭记历史、学习历史并在教育教学工作中运用学习成果,促进立德树人,争取在本职岗位做出更大业绩和贡献。

 

学院电话:(023) 62789004                 邮箱:glx@cqjtu.edu.cn        邮政编码:400074         学校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