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专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党校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讨论

近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党校分别在南岸校区和科学城校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讨论,30余名发展对象在党支部书记宋扬、谢吉琴同志的指导下,围绕“如何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开展专题讨论。

两校区各小组分别展开讨论,或围绕对照党章要求自己怎么做进行讨论;或从思想、学习等角度如何体现先进性进行深入研讨;或者围绕“学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方面,探讨如何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大家踊跃发言,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四史”,深刻领会“初心”“使命”的真谛,勤奋学习,从身边小事做起,创先争优,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学院电话:(023) 62789004                 邮箱:glx@cqjtu.edu.cn        邮政编码:400074         学校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