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专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专栏 >>
加强党的知识认知 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校党委常委张尚毅副校长到经管学院物流国贸教工党支部交流座谈

2020年11月5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尚毅教授在明德楼B栋235会议室与经管学院物流国贸教工党支部党员同志座谈交流,经管学院党委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Cache_-1fbb3f81f2849e3.

党支部书记陈科就支部基本情况、近期党建工作成效与存在的困难做了汇报。随后,与会党员围绕“如何将课程思政与党建工作结合融合”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张副校长认为,课程思政的建设方向就在于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课程思政的地基就是对党的知识有足够认知,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对于支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张副校长建议,一要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加强对形势的认知,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坚持党建工作创新,可以邀请校内外专家、业界精英指导,探索促进党支部建设与教学科研、课程思政的有机结合与融合。

座谈会后,党支部党员继续就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与教学科研工作实际结合、与双福校区学生党团组织结对帮扶、到工业园区和乡村调研学习、如何挖掘思政元素引导学生成长成才等进行了进一步学习讨论。

学院电话:(023) 62789004                 邮箱:glx@cqjtu.edu.cn        邮政编码:400074         学校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