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专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专栏 >>
【主题教育】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志愿服务活动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支部党员先锋模范意识,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积极倡导支部党员自主参与志愿服务活动。2019年11月支部党员同志积极响应号召,主动参加各类志愿活动。李孟雪同志参与了“华西设计杯”第三届全国大学生“茅以升公益桥——小桥工程”志愿活动;董科同志参加“关爱重庆山区儿童——分装壹基金温暖包物资”活动;谢昌琼、黎美玲、冉佩欣同志参加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风雨相随二十载,不忘初心再起航”志愿者活动;吴雯丽、袁月、舒亚玲同志参加重庆交通大学"欢迎79级校友回家"活动;甘玉倩同志探望四川朝阳群林养老院等。    

支部党员通过参加志愿服务活动,领悟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用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加坚定了党员同志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强化了党员政治信仰,永葆政治本色。 

 

 

学院电话:(023) 62789004                 邮箱:glx@cqjtu.edu.cn        邮政编码:400074         学校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