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专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专栏 >>
经管学院党委各支部面向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根据学校工作部署,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11月中旬,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4个教工支部、7个学生支部、6个研究生支部,面向全体党员,陆续组织开展专题党课讲解。  

其中,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石文桂讲授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第一讲和第二十二讲”,旨在引导支部党员在理论上树立正确理念,在实践上切实做好表率。教工第四党支部书记刘永结合日常岗位工作阐述了为教育事业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游星星作《坚持将“四个到位”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专题党课讲解,从四个维度系统阐释了如何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发展,取得切实成效的举措,提高了支部成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此次专题党课讲授,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稳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要求,将讲好专题党课作为落实党内教育的重要形式和推动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要抓手,促使全体党员在内涵深刻的党课中滋养初心、感悟初心、牢记使命、勇担使命。  

 

学院电话:(023) 62789004                 邮箱:glx@cqjtu.edu.cn        邮政编码:400074         学校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