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专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专栏 >>
经管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11月15日下午,经管学院在235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院党委书记魏铜铃主持会议,院中心组全体成员、党委委员、科级干部、系主任、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学术委员会代表、教学督导组代表、主题教育督导组成员等参加活动。  

院党委副书记张庆民做题为《抓学习,促就业,推动学生发展》的主题党课。张庆民同志围绕主题教育学习体会、学风调研成果,深入分析了学生就业能力建设、就业市场拓展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加强德师风及学风建设、建立家校联动平台、构建“学风推动就业,就业带动招生,招生拉动学风”联动机制的思考,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促进“三全育人”,不断提升学院毕业生就业竞争力。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肖伟以《推进经管学院提升科研创新能力》为题讲专题党课。肖伟同志以何为“初心使命”为引题,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专题调研成果,梳理了学院科研创新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系列对策思考,希望全体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将学院科研工作推向更高的发展水平。          

 

院党委书记魏铜铃以《守初心、担使命,做立德树人、科研创新的先锋》为题讲专题党课。魏铜铃同志结合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分享了“政治方向更加明确、理论武装更加提升、使命感更加增强、作风更加改进”等方面的认识体会,根据“四个对照”和专题调研查找的资料、学院建设等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入分析整改方向,希望与同志们一道做到学以致用、勇于担当作为,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创新学术崛起人文服务社会、凝聚英才不断提升学院人才队伍能力、融入需求努力增强学院竞争力影响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转化为服务师生发展的能力和实效、转化为促进学院发展的能力和业绩。

 

 

学院电话:(023) 62789004                 邮箱:glx@cqjtu.edu.cn        邮政编码:400074         学校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