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专业 >>
关于2017年第二次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各学院、全体学生:

全国高等学校(重庆考区)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2017年11月25日举行,现将我校组织本次考试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内容及范围

本次考试内容及范围以重庆市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委员会编印的《考试大纲》为依据。本次考试包括二级和三级考试,二级考试语种为数据库(FOXPRO)、C语言、VB。

二、证书发放

报考二级和三级的考生必须完成相应等级的全部考试内容。笔试和上机成绩均合格者,由重庆市教委颁发相应等级的“全国高等学校非计算机专业计算机考试(重庆考区)合格证书”;考生的笔试和上机成绩均在85分以上(含85分),其证书的成绩栏内注明为“优秀”字样。

三、考试地点

经学校研究决定,本次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点安排在双福校区,南岸校区考生需自行前往双福校区。

四、考试报名工作

考试报名实行“网上自主报名,学院组织收费,教务处集中管理”的模式。

1.报名时间:2017年9月22日—10月10日

2.报名流程:

1)学生登录教务系统(http://jwgl.cqjtu.edu.cn/jsxsd)—“考试报名”—“社会考试报名”进行报名。

2)考生选择相应考试科目后进入报名信息确认界面,上传本人1寸免冠证件照片,并确认报名各项信息准确无误后,点击“确认”,报名成功。

3)报名期间,考生可以取消报名或改报其他科目,逾期考生不可取消报名或改报其他科目,请考生在报名时仔细核对报名信息和报名科目。

3. 10月11日—17日,各学院教学办根据学生报名情况并收取报名费。登录教务系统(jwgl.cqjtu.edu.cn)—考务管理—考级报名管理导出报名数据。

4. 10月18日,各学院核对无误后,在“考级报名统计”中打印《考级报名统计表》,签字盖章后连同报名费交教学运行科,即确认为最终报名信息,逾期不予受理。

五、考试收费

按市教委规定,考试按每生50元收取考务费。

六、注意事项

1.请各学院及时通知学生报名。

2.请各学院务必核准学生报名的各项信息,包括姓名、专业、年级、考试等级、语种、身份证号等,数据上报后,不再作任何修改,未按要求办理,后果自负。

3.严禁学生跨校报名参加考试,一经查出,取消考试资格或成绩。

联系人:马健 联系电话:62652379

学院电话:(023) 62789004                 邮箱:glx@cqjtu.edu.cn        邮政编码:400074         学校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