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专业 >>
关于往届生2017年下半年学位英语考试及返校重修报名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相关往届毕业生:

按照学校相关规定,2017年下半年学位英语考试及往届结业生返校重修报名工作即将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我校往届结业生,在最长学习年限内自愿报名申请课程重修;

二、报名时间

考生可于2017年9月18日---922周一至周五上班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00),持身份证到第二教学楼20213教学运行科办公室办理报名手续,确因特殊原因不能返校的学生可委托他人办理。

三、课程管理

1、凡申请重修的课程,一旦选定,不可删除与退选;

2、凡是重修本学期开出的课程,学生可回校参加课程旁听;如重修本学期未开出的课程以自主重修为主。

四、收费

1、参照学分制收费管理办法,按照课程每学分80元标准收取。

2、本次考试采用财务处“网上缴费综合服务系统”(即缴费平台http://wsjf.cqjtu.edu.cn/login.jsp

进行缴费,凡是因未成功缴费导致不能参加考试的,责任自负。

缴费账号:72F+学号,缴费密码:72F+学号,登录类型:非学分制学生。

缴费日期:2017年9月27日10:00—10月8日24:00;

五、考试时间

考试安排预计在11月初,最终安排以教务网通知为准,各位考生可登录教务处主页或提前一周到教学运行科(2教20211)橱窗查询。

六、考试要求

考试时学生必须出示身份证与盖章的缴费单,各位考生务必诚信考试,毕业生参加考试过程中如有作弊、代考等行为,将取消学生考试资格和今后申请换发证书的资格。

联系人:李老师62652379

2017年9月15日

学院电话:(023) 62789004                 邮箱:glx@cqjtu.edu.cn        邮政编码:400074         学校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