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专业 >>
关于开展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阶段性检查工作的通知

各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团队

为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过程管理,保证项目研究进度,提高项目研究质量,学校将开展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阶段性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检查范围

2017年立项的大创计划项目及所有在研的国家级、市级和校级项目。

二、检查内容

主要检查项目的研究进展情况、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经费使用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下阶段研究重点等内容。

三、检查方式

1.项目组自查。项目组对项目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阶段性总结,并完成阶段性检查报告,报送项目负责人所在学院。

2.学院检查。学院成立专家组,具体负责阶段性检查工作,并组织项目现场答辩。

3.检查结果应结合项目阶段性检查报告、现场答辩、支撑材料等内容进行综合评定,成绩分为通过、暂缓通过和未通过。

4.对逾期未交检查报告或未通过阶段性检查的项目,要终止其运行;对暂缓通过的项目应限期整改(不超过2个月),整改后进行复审,通过的项目继续运行,未通过的项目要终止,并将复审结果及时报送教务处。

四、工作要求

1.学院应将检查结果进行公示。

2.各学院要加强过程管理,认真组织阶段性检查工作,督促项目负责人及指导教师做好阶段总结工作,为学生深入开展项目研究给予指导和建议。

3.现场答辩的评审专家每组应不少于3人,其中组长应由副教授及以上职称的教师担任。如涉及创业类项目,建议另邀请企业或经管学院相关专家至少一名参与评审。

4.评审专家要认真审查项目相关材料,对项目的开展情况进行点评与指导,保障项目顺利开展。同时,注意发掘潜力大、成果丰富的项目并进行重点培育。

五、材料报送

1.各项目组于11月30日前报送相关材料至经管学院教学办(明德楼B-236),提交材料包括:

纸质1份

包括附件2、支撑材料

纸质材料请交教学办(明德楼B-236):杨老师、易老师

电子

附件2、附件3、支撑材料

电子版发送至经管学院教学办邮箱:jgxy_jxb@163.com

2.项目如有变更、延期、终止等情况,请在11月30日前填写并提交相应申请表格一式3份(附件4),延期时间不得超过1年,经学院审核后,由项目组、学院和教务处各留存一份。

3、请各项目负责人加入经管大创QQ群:437568539,后续通知公告均在此发布,请密切关注本群。

附件:

附件1: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阶段性检查安排表/uploadfile/2017/1016/20171016012553707.doc

附件2: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阶段性检查报告/uploadfile/2017/1016/20171016012627506.doc

附件3: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阶段性检查结果汇总表/uploadfile/2017/1016/20171016012650418.doc

附件4: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延期申请表/uploadfile/2017/1016/20171016012715592.doc

二O一七年十月十六日

联系电话:62789001

学院电话:(023) 62789004                 邮箱:glx@cqjtu.edu.cn        邮政编码:400074         学校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