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举办“长春国际汽车城一汽物流杯”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校园赛的通知

全体学生:

“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是面向全国大学生的大型物流教学实践方面的竞赛活动,于2007年被列入教育部“质量工程”项目,是目前国内最具专业性、权威性、实用性的大学生物流竞赛,是我校认定的A级赛事。“长春国际汽车城 一汽物流杯”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将于2023年11月至2024年5月举行,根据赛事要求现举办校园赛,我校校园赛由物流国贸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余海燕工作室和物流协会共同承办。校园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参赛对象为正式录取的全日制物流类及相关专业本科在校生。比赛以队为单位,每队5人,且每队至少包含2名物流类专业(物流管理、物流工程、采购管理、供应链管理专业)学生,队长由物流类专业学生担任,队员不得同时加入多支参赛队。组队可跨年级、专业,但不得跨校。每队至少由一名教师作为主领队兼指导教师,负责赛前辅导和参赛的组织工作。

二、比赛内容

大赛案例于2023年11月24日在官网www.clpp.org.cn公布。参赛队需在大赛案例中自主选择不超过5个案例进行设计,形成完整的设计方案,设计方案可以是文字材料、数学模型、软件或工程设计等。

三、校园赛赛程

报名:2023年11月26日-11月30日,填写附件中的报名表,发送至邮箱3460209880@qq.com(物流协会会长余淋)。

提交作品:12月13日24:00之前,将匿名版作品按照国赛的要求发送至邮箱3460209880@qq.com。

网络评审:12月14-15日,12月15日公布入围现场答辩的名单。

现场答辩:12月16-17日,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奖项设置

通过网络评审进行排名,排名前6的队伍入围现场答辩,排名第7-10明的队伍获得三等奖,另有优秀奖若干。通过现场答辩评选出一等奖2队,二等奖4队。一等奖获得者将代表学校参加国赛。校园赛评审标准参考国赛的网络评审评分表和答辩评审评分表。

五、联系方式

物流协会会长 余淋 QQ:3460209880

物流国贸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 余老师 QQ:249521344

校园赛QQ群:835061021

国赛通知与相关资料见大赛官网:

http://www.clpp.org.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257&id=418

 

学院电话:(023) 62789004                 邮箱:glx@cqjtu.edu.cn        邮政编码:400074         学校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