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2023年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重庆市赛重庆交通大学校内赛的通知

按照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重庆市赛组委会的要求,每所院校最多2支参赛队伍,需组织校内赛进行选拔,经选拔后前两名队伍参加重庆市赛。

现将校内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报名时间:

根据重庆市赛的赛程安排,我校拟于11月17日前完成校内赛。报名校园赛的同学请加入校园赛QQ群(835061021),并完善相应信息。官方网站预报名仅作为获取软件激活码的途径。

2、参赛对象

参赛对象为正式录取的全日制物流类及相关专业本科在校生。比赛以队为单位,每队5人,且每队至少包含2名物流类专业(物流管理、物流工程、采购管理、供应链管理)学生,队员不得同时加入多支参赛队。组队可跨年级、专业,但不得跨校。每队由一名教师作为指导教师,负责赛前辅导工作。

3、参赛内容

参赛队根据组委会所给案例,进行案例分析与方案设计,通过“智能物流构建与实训系统”(以下简称“B系统”),进行方案的呈现与辅助设计,在决赛当日每组进行20分钟路演、答辩,由评委会选出优胜队伍。

4、比赛赛制

本次校园赛包括初赛(网络评审)和复赛(现场答辩赛)两个环节。初赛环节通过网络评审评选出9支队伍参加复赛,复赛环节通过现场答辩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2队,二等奖3队,三等奖4队。

5、赛程安排

参赛队伍需在11月8日前将设计方案电子版发送至3460209880@qq.com(物流协会余淋),在10日前完成网络评审,确定复试名单,复试队伍需将设计方案打印带至答辩现场。正式现场答辩赛将在11月10日-11月12日期间举行,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安排。

6、其他

未尽事宜将另行通知,敬请关注。

 

附件:2023年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重庆市赛参赛资料

 

重庆交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3年10月18日

 

学院电话:(023) 62789004                 邮箱:glx@cqjtu.edu.cn        邮政编码:400074         学校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