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我校协办“第十届中国市场营销国际学术年会(CMIC2022)”

2022年7月27日-30日,由华中科技大学、华人学者营销协会、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和洛约拉马利蒙特大学联合主办,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浙江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四川大学和重庆交通大学协办的“第十届中国市场营销国际学术年会”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在武汉召开。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李红镝教授担任大会副主席并主持“主题演讲”,姚琦教授担任“品牌营销”论坛联合主席,李豪、冯檬滢、姚琦、邢青松等教授团队作分论坛报告。

本届年会的主题是“元宇宙时代的营销创新与突破”。来自中国、美国、英国、法国、日本、新加坡、加拿大、澳大利亚、土耳其等国家,以及港澳台地区的100多所高校的369位学术界、产业界代表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为期3天,设有4场主题演讲和36个平行分论坛,会议邀请了10位海内外顶尖专家学者在会议期间进行精彩学术分享,70余位专家学者参与分论坛主持和点评工作,最高峰有857人在线观看,线上线下累计近4千人次参与了研讨与交流。此外,会议还邀请了10多位海外高水平期刊主编、编辑在会议结束后陆续进行线上主题演讲。

通过此次协办会议,进一步提升了我校的海内外学术影响力,对促进国际合作交流和工商管理学科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学院电话:(023) 62789004                 邮箱:glx@cqjtu.edu.cn        邮政编码:400074         学校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