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我校获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总决赛一等奖

2022年7月23-24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总决赛在武汉成功举办,我校参赛团队获一等奖,团队指导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创该项赛事历史最好成绩。

我校获奖团队为轨道交通designer,该团队从校赛174支队伍中晋级市赛,在市赛260个团队中脱颖而出入围全国总决赛。

重庆交通大学获奖团队情况

团队名称 项目名称 团队成员 指导老师
轨道交通designer 轨道星球——基于“交通+IP+旅游”模式的城市轨道交通IP化创意全案服务 冉杨、王晓雨、李可芬、戴萍、尤嘉苗

易世志、周建军、

程钰杰

本届总决赛由全国电子商务产教融合创新联盟主办、湖北经济学院等承办,全国参赛团队达133729支,经过省市分赛区选拔,共有来自3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320支团队进入全国总决赛。全国总决赛共产生特等奖16支、一等奖32支、二等奖64支,三等奖96支,本次获奖充分展现了我校在创新创业、学科竞赛方面的强劲实力。

 

学院电话:(023) 62789004                 邮箱:glx@cqjtu.edu.cn        邮政编码:400074         学校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