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经管学院举办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经验分享会

7月21日上午,经管学院邀请重庆市一流课程负责人罗融融老师到学院进行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经验的分享。李豪副院长、经管学院一流课程负责人和申请人、部分青年教师参加本次分享会。本次会议线上线下同步进行。

余海燕副教授隆重介绍了罗融融老师在一流课程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果,对罗老师的分享表示欢迎和感谢。罗融融老师以其负责的《交通景观概论》和《环境心理学》两门重庆市一流课程为例,详细讲解了线上一流课程和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建设的思路和要点。特别针对本次重庆市一流课程的申报,从课程思政、教学设计、特色亮点等申报重点,到申报书填写、说课视频录制、课堂实录等各环节分享了申报建议。

与会教师就教学团队组建、课程建设激励制度、课程内容重构、线上教学质量保障、课程评价方式、在线课程非标试题建设等方面与罗融融老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整个分享会气氛融洽、讨论热烈,对经管学院一流课程的建设与申报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本次分享会是经管学院贯彻落实学校“课堂革命年”的重要环节。学院将以申报一流课程为抓手,持续深入、有组织、有计划、有重点开展课程革命,打造精品课程,提升学院教学整体水平。

学院电话:(023) 62789004                 邮箱:glx@cqjtu.edu.cn        邮政编码:400074         学校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