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经管学院市场营销系入选“教育部市场营销专业虚拟教研室”理事成员单位

日前,教育部市场营销专业虚拟教研室公布第二批成员单位,我校经管学院市场营销系成功入选理事成员单位。

2022年3月,教育部公布首批439个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名单。由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王永贵教授负责建设的市场营销专业虚拟教研室成功获批。作为“互联网+”时代新型基层教学组织,市场营销专业虚拟教研室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基于“协作共享”建设原则,致力于对人才培养体系、课程与教材体系、教学模式与方法改革创新等进行探索和实践,培养高质量并具有品牌效应的市场营销专业人才。

经管学院市场营销系入选理事成员单位,将更多参与并完成教育部市场营销专业虚拟教研室建设的各项活动和任务。并通过虚拟教研室资源共享,借鉴和吸收兄弟高校经验,助力我校市场营销专业的高质量发展。

未来,市场营销虚拟教研室将持续探索“智能+”时代的市场营销专业建设创新机制。通过资源共享与交流,打造和优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双平台建设模式,汇聚优质育人资源、拓展育人空间、发挥辐射带动效应,强化国内市场营销专业教研室的引领与创新,实现产学协同育人、教研协同育人、学科协同育人以及协作共享、共建、共荣的育人新模式。

 

学院电话:(023) 62789004                 邮箱:glx@cqjtu.edu.cn        邮政编码:400074         学校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