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第三届全国供应链比赛”重庆交通大学校园赛圆满结束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积极推进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的指导意见》精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举办的“第三届全国供应链大赛”重庆交通大学校园选拔赛于5月18日结束。

本次校园赛共有20支队伍报名参加,分为练习赛、淘汰赛、计分赛三个阶段,历时10余天。参赛队伍积极参与、努力拼搏,在参与过程中锻炼了创新思维、数据分析能力、决策能力、团队合作能力、表达能力、心理素养等综合素质,强化了专业学习。经过激烈竞争,莎士比亚队和逐梦队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将代表学校参加全国比赛。

参赛学生展示了在青春赛道上奋力奔跑的良好精神状态,检验了我校高端供应链专业人才培养的积极成效,参赛选手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学院电话:(023) 62789004                 邮箱:glx@cqjtu.edu.cn        邮政编码:400074         学校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