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校党委巡察组巡察经管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5月11日上午,学校党委巡察组巡察经管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南岸校区三教30401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白凯,校纪检监察室主任、巡察组组长邵旭平,纪检监察室正处级纪检员、巡察组副组长罗珣,党政办(巡察办)副主任、巡察组副组长苗国厚,巡察组全体成员,经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经管学院党委书记魏铜铃主持。

会上,党委常委、宣传部长白凯同志作动员讲话。白凯指出,开展校内巡察是学校党委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是健全完善党内监督体系、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大举措,是推动学院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的重要抓手,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学院建设发展以及巡察工作的的关心和重视。白凯同志针对本轮巡察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察工作;二是强化协同配合,自觉接受巡察监督;三是注重举一反三,扎实抓好巡察整改。

邵旭平同志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他指出,巡察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学校党委要求,严格遵循巡察工作方针,坚守政治巡察定位,聚焦“两个维护”根本任务,紧扣经管学院党委政治责任,紧盯师生员工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主要围绕“四个落实”开展监督检查,做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

魏铜铃同志代表经管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到思想认识总结到位;要全力主动配合,切实做到保障服务到位;要坚持立行立改,切实推动问题整改和引领高质量发展到位。

会前,巡察组发放了调查问卷和民主测评表,广泛征求师生员工对经管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意见建议。巡察期间,巡察组设立专门值班电话:023-62757989‬(9:00-18:00);手机短信:18375947162,电子信箱:dwxc1@cqjtu.edu.cn,主要受理经管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有关问题的举报和反映,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2年6月11日。

 

学院电话:(023) 62789004                 邮箱:glx@cqjtu.edu.cn        邮政编码:400074         学校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