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员迎新,服务先行——经管学院党员新生手拉手,互助交流齐步走

教师节来临之际,重庆交通大学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横幅高悬,阳篷整齐,处处洋溢着迎新的热烈气氛。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经济与管理学院特此开展了“党员新生手拉手,互助交流齐步走”的活动。



圆形转盘映入眼帘,以15名经管学院2019级优秀学生党员的名字为主体,外环围绕着“党员带我共进步”“优秀是一种习惯”的标语,点明了此次活动党员服务群众,新生向优秀党员学习的主题。该活动由新生转动转盘随机获得任一党员的联系方式以及寄语卡片,最后由学生党员为新生系上带有院训的丝带。



作为学长学姐,他们自愿为大一的学弟学妹们答疑解惑,分享学习和生活经验;作为党员,他们不忘初心,服务群众,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活动期间,校党委李天安书记莅临检查2021级新生迎新报到工作,指出要加强学生党员服务群众工作建设,更好地为新生服务,促进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级经济学吴优在参加活动后表示:“这个活动很有意义,一方面获得优秀学长学姐们的联系方式,跟他们交流,一定能让我少走很多弯路,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另一方面见贤思齐,以优秀党员为标杆,学习他们服务群众的良好作风。”

这次迎新活动体现了经管学院团结友爱、和谐互助的学院风气,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扬了党员服务群众的优良传统,拉进了新生与优秀党员的联系,助力新生适应大学生活。






学院电话:(023) 62789004                 邮箱:glx@cqjtu.edu.cn        邮政编码:400074         学校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