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我校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总决赛中获优异成绩

2021年7月21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总决赛在云南成功举办,我校获三等奖2项,创该项赛事历史最好成绩。

我校获奖团队为缘创工作室、一方工作室,两个团队从校赛182支队伍中晋级市赛,在市赛260个团队中脱颖而出入围全国总决赛。经济与管理学院乜堪雄教授、易世志副教授带队参赛;易世志副教授同时担任重庆赛区参赛团队总带队老师。

重庆交通大学获奖团队情况

团队名称

项目名称

团队成员

指导老师

缘创工作室

缘创—个性化文创设计与联名推广的mcs工作室

闫 旭、徐 瑶、朱丽霞

褚 飞、于耀焜

易世志、董莉莉

李 贝、刘志会

一方工作室

宜森——基于农旅双链模式的田园综合体

袁 丹、周圣杰、陈世林

蒋 椅、牟紫君

乜堪雄、刘 君

本届总决赛由全国电子商务产教融合创新联盟主办、云南工商学院等承办,全国参赛团队达96567支,经过省市分赛区选拔,共有来自30多个省、市、自治区131所高校的185支团队进入全国总决赛。

据悉,“三创赛”是国内电子商务领域顶级赛事之一,于2009年开始举行,累计参赛团队达32万多支。由全国电子商务产教融合创新联盟主办,是一项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精神的全国在校大学生学科性竞赛,旨在通过赛事促进教学、促进实践、促进创造、促进育人。

 

 

学院电话:(023) 62789004                 邮箱:glx@cqjtu.edu.cn        邮政编码:400074         学校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