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经管学院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座谈会

7月15日下午,经管学院在学院235会议室召开了“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座谈会。学院党委委员、院办主任、学工办主任、组织员、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两优一先”获奖代表出席会议,院党委书记魏铜铃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红镝宣读了2021年校、院“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名单,院党委书记魏铜铃、党委副书记、院长李红镝为学院“两优一先”代表颁发了证书。

会议以表彰先进典型、交流工作经验为中心,获奖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董梦杭、胡鑫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易世志、雷洋同志,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陈科、谢吉琴同志分别上台发言,他们从不同角度表达对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的理解和践行心得,表示一定要永葆先进性、纯洁性,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在立德树人的事业中再立新功。

院党委书记魏铜铃希望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等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寄语、对全体党员的号召要求,做榜样、当先锋,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争取更大光荣。

 

学院电话:(023) 62789004                 邮箱:glx@cqjtu.edu.cn        邮政编码:400074         学校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