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华龙网:重庆交通大学师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7月5日14时12分讯(宋芳)日前,重庆交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物流国贸教工党支部联合工管会计、信管知产、企管经济教工党支部和本科生第五、第八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经管学院党委班子、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经管学院优秀共产党员董梦杭同志主持。

活动现场 重庆交通大学经管学院供图 华龙网发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与会党员昂首挺胸、紧握右拳;灼灼誓言、铿锵响亮,表达了为崇高的共产主义理想而奋斗、为党和人民奉献一切的坚定决心。

革命英雄陈昌元之子陈永讲红色故事 重庆交通大学经管学院供图 华龙网发

活动邀请革命英雄陈昌元之子陈永讲红色故事。在听取革命英雄事迹之后,师生党员纷纷发言,畅谈自己的学习心得。教师党员乜堪雄同志分享了自己父母的革命事迹,表示一定要继承革命先辈遗志,积极响应党组织的号召,践行党的宗旨,立德树人,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学生党员范延贺同志激动地说,此次活动让自己深刻感受到了青年人肩上的使命和担当,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负党和人民的期望。

与会党员交流学习感受 重庆交通大学经管学院供图 华龙网发

活动现场 重庆交通大学经管学院供图 华龙网发

为庆祝党的生日,物流国贸教工党支部展示了“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的书法作品,以此庆祝建党100周年。

与会党员在心形彩色贴纸写下祝福语,表达对党的美好祝福,表达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的决心。

http://education.cqnews.net/html/2021-07/05/content_51482359.htm

 

学院电话:(023) 62789004                 邮箱:glx@cqjtu.edu.cn        邮政编码:400074         学校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