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来经管学院调研交流

2021年7月7日上午,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伟波、教授张骏、财务与会计系副主任闵剑一行来我校经管学院调研交流。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庆民、副院长肖伟、教授李豪、教学办主任易世志等参加调研。

 

肖伟副院长对于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杨伟波副书记一行来校交流表示欢迎,从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及队伍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

杨伟波副书记简要介绍了武汉理工大学的办学历史及“筑梦、铸魂、立本、树人”的办学思想。并从办学特色、师资队伍、学科情况等方面展示了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的风采。

双方围绕本科人才培养经验、实践教学情况、学生工作、学院文化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均表示进一步加强交流、务实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学院电话:(023) 62789004                 邮箱:glx@cqjtu.edu.cn        邮政编码:400074         学校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