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求职大观园——经管、数统、外国语三院联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联合招聘会

6月4日中午,重交一教一楼热闹不同往常。企业招聘人员早早摆好“摊位”,立起宣传牌,等待前来咨询求职的学生。用人单位包括盒马、顺丰速运、中建二局西南公司、招商局物流集团、新东方、百威、中铁港航局、金科在内共十七家,他们此次招聘面向会计学、语言类、工商管理、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等近二十个相关专业,岗位丰富。招聘会由经济与管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旨在促进2021届三院毕业生顺利就业,同时助力2022届大三学生实习。

招聘会在10104、10106、10108及10101报告厅外平台等分点设立招聘会场,为同学、老师及企业招聘者留出充分的交流空间。期间,不断有手持简历的学生走入招聘会场,他们先仔细观察,后争先排队。会场渐渐热闹起来,长短不一的咨询应聘学生队伍在不同会场排列,此消彼长。招聘会中,招商局物流集团等单位主动增加应聘席位,以同时面试数名同学。三五人群四处可见,他们或端详着企业宣传单,听着招聘单位的介绍,或在相互询问着求职意向,讨论各自经验。

三个学院的领导和辅导员老师们纷纷现身招聘会现场,关切学生状况,为求职的学生们加油鼓气,同时提供简历修改的建议,传授面试经验,提醒相关注意事项,并解答同学们的疑惑。此次招聘会在老师、学生、单位三方间建立起有效的交流平台。学生有疑,及时向老师询问并解决,现学现用求职技巧;单位有需,及时向校方反映,立刻解决招聘问题。招聘会的效果、效率和效力得到大大提升。

招聘会持续开放一下午,一位大三经管学生表示,在此次招聘中收获满满,更加明确了自己的目标。招聘单位同样收获颇丰,HR手中厚厚的简历为本次招聘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学院电话:(023) 62789004                 邮箱:glx@cqjtu.edu.cn        邮政编码:400074         学校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