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积极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我校与四川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联合开展业务培训

为积极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促进校地交流协作,我校与四川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联合开展财务与审计业务培训班,培训班开班仪式于6月8日上午在明德楼208会议室举行。四川省总队副总队长张钧、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魏铜铃、院长李红镝及有关教师代表和参训学员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李红镝主持。

经管学院党委书记魏铜铃致辞,热情欢迎培训学员,简要介绍了校院情况、培训项目课程体系,寄语学员传承弘扬“两路精神,通过培训提升能力素质,更好推进成渝双城经济圈交通运输事业发展。

四川省总队副总队长张钧做动员讲话,他高度评价了学校对本次培训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并表示本次培训是在深入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主动适应“十四五”发展新要求的背景下实施的,希望学员们珍惜培训机会,静心、专注投入学习培训,遵循学习规律、严守培训纪律,注重融会贯通,精心收获最好学习效果,有效促进能力提升。张钧副队长宣布培训班正式开班。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约一周,参训学员近60人。

学院电话:(023) 62789004                 邮箱:glx@cqjtu.edu.cn        邮政编码:400074         学校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