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经管学院邀请业界专家分享经验:凡是过往 皆为序章

5月28日下午,由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的业界专家经验分享会在科学城校区举行。此次分享会邀请了中交三航工程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兼高级工程师逯春平主讲,经济与管理学院辅导员赵巍主持、百余名学生参加分享会。

本次讲座围绕“凡是过往,皆为序章”的主题展开。第一环节,逯春平高工分享了自己艰苦的求学经历以及工作感悟,他表示成长远远比成功更重要,越是艰苦的地方越有前途和希望。同时逯春平向在座同学提出两点建议:第一,建议同学们扩大知识面,注重学习积累,提升专业技能;第二,建议同学们注意把自己的所学专业和社会需求相结合起来,注重实际技能的培养。

第二个环节是互动环节,同学们提问十分踊跃,专家也一一作答。分享会后,经管院20级学生温柯轩说,此次讲座内容丰富多彩,语言生动幽默且具有哲理,使自己深刻地感受到这位成功人士的个人魅力,对于学习和职业生涯启示很多,受益匪浅,收获颇丰。

 

学院电话:(023) 62789004                 邮箱:glx@cqjtu.edu.cn        邮政编码:400074         学校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