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重庆云日集团来我院洽谈产学研合作

1月19日上午,重庆云日产业集团董事长黄子华、副总裁徐朝伦、党支部书记徐路明、人事经理封利、工作人员骆沙舟一行到我院洽谈产学研合作。学校产学研处副处长、教育基金会秘书长王祥林,经管学院院长李红镝、副书记张庆民会见了黄子华一行,MBA教育办公室主任姚琦、学工办主任王鹤参加座谈交流。

黄子华董事长简要介绍了重庆云日产业集团的基本情况、发展规划和校企合作需求,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校企双方能够找准切入点、契合点、融入点,开展平台化、方案化和专业化合作,计划在经管学院设立为期2年共计4万元的“云日奖学金”。李红镝院长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发展沿革和经管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校企双方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服务国家战略和重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王祥林副处长表达了学校领导对产学研合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希望校企双方尽快推动科研项目、成果转化落实落地,实现互利共赢。张庆民副书记介绍了经管学院学生就业、校企合作的基本情况,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探索建立校企联合育人、大学生就业创业引导等联系机制,开展多领域、深层次的交流合作。

“大学生就业创业引导+企业员工学历提升”的联合机制,同与会人员围绕校企交流互动、人才共育、平台共建、科技攻关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校企双方进行了“云日奖学金”签约仪式。

 

 

 

 

学院电话:(023) 62789004                 邮箱:glx@cqjtu.edu.cn        邮政编码:400074         学校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