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经管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2021年1月8日,经管学院党委在明德楼B栋235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考核工作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支委、工会教代会代表、普通党员群众代表等参加了此次述职考评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主持。

18个党支部书记结合2020年支部开展工作的情况,从党支部基本情况、履职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打算等四个层面进行了述职。院党委书记魏铜铃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逐一进行点评,主要指出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需要进一步加强的方面,如样板党支部创建、高知群体党员发展工作创新不足、组织生活会和主题党日内容形式单一、营造创先争优氛围力度不够、党员引领带动获得教学科研标志性成果不够多、支部党建与所在系室班级发展融合度不够、党建品牌等问题。院党委副书记张庆民针对学生支部工作也进行了点评,指出学生党支部需在样板党支部创建工作上更积极主动、发展党员相关材料需更规范、学生党员引领带动树立正确就业观的作用发挥需进一步加强。  

院党委书记魏铜铃小结会议时,对学院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业主责,强化抓好党建的思想自觉,切实把抓好支部党建当成分内之事,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坚持把党建工作与系室班级、师生发展深度融合;二是要强化支部建设,发挥好党支部先进性作用,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对标对表,在培育创建“标杆院系”“样板支部”中不断强化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要强化党员队伍建设,吸引更多优秀师生加入党组织,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师生在教学科研和学习中奋发进取,让党旗始终飘扬在办学育人全过程全方位,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学院电话:(023) 62789004                 邮箱:glx@cqjtu.edu.cn        邮政编码:400074         学校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