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一“研”为定,暖心助考----经管学院助考主题活动

 

寒冬已至,考研将近,为了让经管学院的考研学子在备考时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和鼓励,也为给考研学子舒缓压力、增添动力,经管学院研学会于12月20日、21日在明德楼125办公室和图书馆楼下设立考研加油点,为经管考研学子送上爱心加油礼包。

为送达冬日的温暖,学院本次共准备350份礼包,每份礼包内含两个口罩、两块士力架、两个暖宝宝和一张手写明信片,每一份礼包都饱含着研会同学们的真情实感,希望带给考研学子温暖和动力。    

来领取礼包的每一位同学的脸上都带着惊喜,一位来领礼包的同学说:“没想到我们学院这么贴心,还能想到我们这些要考研的同学,我们学院太温暖了!”是啊,对于这些要上“战场”的考研人来说,也许一句看似微不足道的加油、一个带着暖意的微笑都是莫大的鼓励。    

不负青春,不负韶华,愿那些为了梦想默默奋斗,从不曾退缩的考研学子成功上岸、金榜题名,经管与你一“研”为定!    

 

学院电话:(023) 62789004                 邮箱:glx@cqjtu.edu.cn        邮政编码:400074         学校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