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智慧重庆,智博经管—记经管学院“蓝精灵”助力智博会

 

 

 

9月15日,2020线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智博会)在重庆礼嘉智慧公园顺利举行。我院4名青年志愿者(赖应渝、陈烨、刘秋涵、曾睿思)积极参与到本次志愿服务工作当中。4名志愿者用自己的饱满的志愿热情和细致入微的工作态度获得高度评价,完美展现出经管学院的良好精神面貌。

 

 

积极落实,认真培训。 9月11日,为提高志愿者服务意识,强化志愿者服务水平,经管学院“蓝精灵”们参加了礼仪培训、消防安全培训,以及心理健康知识等多项志愿服务培训。9月12日上午,智博会志愿者上岗誓师大会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举行,我院志愿者激情满怀地进行了庄严的上岗宣誓。

 

 

我院“蓝精灵”认真接受志愿培训

 

   工作在线,服务周到9月16日我院“蓝精灵”提前抵达志愿活动地点,积极协助场馆开设的筹备工作,铭记志愿准则,将工作落到实处,展现出作为新一届“蓝精灵”志愿者的光荣职责。在服务过程中,“蓝精灵”们团结一体,互帮互助,不畏风雨的阻碍,为整体志愿活动加筑一份自己的力量。

 

 

我院“蓝精灵”坚守志愿服务岗位

 

温暖话语,亲切关怀。服务期间,我院“蓝精灵”们受到了各级领导的深切关怀。共青团重庆市委黄永宜副书记多次前往志愿者之家关心问候志愿者在岗情况,给志愿者们加油鼓劲。

 

黄永宜副书记前往志愿者之家慰问志愿者们并亲切合影

 

 

   领导老师的亲切关心,使我院志愿者们秉承“用青春书写责任,用微笑添彩智博”的志愿宗旨,以更加严谨负责的态度投入到智博会的志愿工作中,不辞辛苦、不负重托、不辱使命。 

 

黄永宜书记悉心关注志愿者们的工作情况  

 

 

   圆满结束,奔向未来。9月17日,智博会圆满结束,经管学院“蓝精灵”们用笑脸和双手履行志愿使命,追逐青春梦想,成功完成了本次志愿任务,让八方来宾看到了经管学院学子的青春荣光。

 

 

 

 

 

 

 

 

 

 

 

 

 

 

学院电话:(023) 62789004                 邮箱:glx@cqjtu.edu.cn        邮政编码:400074         学校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