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又是一年迎新时,优质服务为“新人”——经济与管理学院迎新报道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17日,经管学院的迎新工作终于要落下帷幕,一批批新生即将加入经管大家庭,为经管学院注入新鲜血液。尽管天气不如人意,经管学院学长学姐们迎新的热情却丝毫不减。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让他们感受到了经管大集体的温暖。

 

 

迎新工作的每一环节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志愿者帮助新生来到 经管学院报道处 人脸识别 功能让报到流程更为方便,新生的 学费认缴核查、领取校园一卡通以及签到 也都有经管学长学姐的帮助,让今年的迎新秩序井然有序。 虽然 阴雨连绵的天气给新生的报到带来了不便 ,但经管学院学长学姐的热情服务 依旧让 新生感受到 了专属重交学子 的温暖

  

为了更好的完成迎新工作,经管学院党委书记魏铜铃更是亲自到新生报道处了解新生报道情况,询问新生报道人数关怀慰问迎新工作人员,感谢志愿者的付出与支持。经管学院报道处所营造出来的和谐氛围让新生更是对加入经管学院大集体充满了期待。

 

迎新工作的有序开展确保了新生顺利报到,学长学姐们热情周到的服务很快消除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一位办理完报手续的新生说:“从一进校门,热心的学长学姐就帮我我搬行李、陪我领物品,给了我一种从未有过的亲切感。” 一位新生的家长表示,虽然不能与孩子一起进入校园,但是学长学姐们热情的服务让他很放心,对小孩以后的大学学习生活很有信心

其实在新生到来之前2020届毕业的学长学姐便对他们早已充满了期待,“只有自己变得优秀才能与优秀的人同行”、“来到大学的第一课便是交际”……经管报到处的那面专属“墙”上,便将2020届毕业的学长学姐们以书信形式提出的建议展现了出来,想让新生在大学减少对未来的迷茫,更好地“书生意气,挥斥方遒”。四年美好又短暂,经管新生们要学会把握机会,在自己的大学四年里大放异彩,创造自己的青春舞台。

 

   

经管学院的迎新工作于今天就此落下帷幕,本次的迎新工作充分展示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强大的凝聚力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希望经管新生能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继承这一传统,延续喜悦、传递感动,在经管学院里发光发热,让经管学院呈现出更好的精神风貌。

 

 

 

 

 

 

 

 

 

 

 

 

 

 

 

 

 

 

 

 

 

 

 

 

 

 

 

 

 

 

 

 

 

 

 

学院电话:(023) 62789004                 邮箱:glx@cqjtu.edu.cn        邮政编码:400074         学校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