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总结

2020年06月1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和第五党支部在西山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实地参观,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首先,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入党誓言;接着,在西山坪苓茏园(原监狱旧址)深入了解卢作孚作为重庆工业革命的发起人和中国有名的实业家,于1927年创建了中国西部农科院,在工业、农业、科技、教育等领域具有重大影响和卓越贡献;最后,参观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临时中央政府旧址,深入学习我国发展史,学习先辈为祖国富强不懈奋斗的精神。

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为祖国富强不懈奋斗,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教书育人工作。

 

 

学院电话:(023) 62789004                 邮箱:glx@cqjtu.edu.cn        邮政编码:400074         学校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