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经管学院大四学子做“战疫”志愿者被当地表扬

近日,我校经管学院收到长寿区八颗街道八颗村委会一份特殊的来信,感谢该院工程造价专业大四学生邱泓,称赞该生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为当地防疫宣传工作贡献力量。

邱泓已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当辅导员问及志愿服务具体情况时,他说,我要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表决心,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遵循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以及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不惧风雨、勇挑重担,练就过硬本领,毕业后到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图1 当地村民委员会感谢信

 

图2 邱泓在志愿岗位上工作

 

学院电话:(023) 62789004                 邮箱:glx@cqjtu.edu.cn        邮政编码:400074         学校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