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经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测评会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统一部署要求,12月27日下午,经管学院在30401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测评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师生代表参加会议,测评会由学校指导组吴新中主持。  

院党委书记魏铜铃从主题教育工作进展及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专项整治情况等方面通报了情况、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随后,参加测评人员认真填写主题教育测评表。参加测评的一名党员代表说,主题教育让我们真正收获了理论武装、思想政治洗礼、干事创业担当精神等成果,促进学院办学育人取得了新成效,意义深远。  

 

   

学院电话:(023) 62789004                 邮箱:glx@cqjtu.edu.cn        邮政编码:400074         学校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