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职点迷津 研路同行——考研、保研、就业经验分享交流会顺利开展

为了让大家明确考研或就业目标,掌握相关技巧,了解更多信息,12月13日下午,由经管学院工程造价1701班主办的“职点迷津 研路同行”——考研、保研、就业经验分享交流会在南岸校区20304教室成功开展。本次交流会邀请了四名优秀学生代表。造价1701班班长毕然主持活动。  

交流会上,2016级交通运输(卓越工程师班)专业倪雷、2019级物流工程专业研究生康莎、2016级工程造价专业张子岩、2016级地理信息系统专业罗登楠就工作、保研、考研三个方面分享经验。  

期间,已顺利签约中铁四局(国际工程班)的倪雷学长建议同学们在大三时应确定就业方向,利用暑假或寒假丰富实习经历;我校19级研究生康莎学姐述说了自己的考研心路历程,并从不同学科角度传授复习经验;已成功保研天津大学的张子岩学长介绍了与本专业相关的竞赛,作为直系学长,也向同学们分享了考研的专业选择和相关院校信息;成功被华南师范大学录取的罗登楠学长从学业、综合实践和干货分享三方面讲述了“大学之道”。  

交流会尾声,同学们踊跃提问咨询,各位学长学姐悉心解答,热情交流。  

此次经验分享交流会为考研考生们和未来求职者提供了丰富的信息,让同学们对未来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相信我院学子定能全力以赴做好人生规划,助力梦想成真。

 

学院电话:(023) 62789004                 邮箱:glx@cqjtu.edu.cn        邮政编码:400074         学校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