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经管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活动

 

2019121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和学生第三党支部在聂荣臻元帅陈列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实地参观,缅怀革命先辈、重温入党誓词、开展集中学习,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首先在聂荣臻元帅陈列馆入口大厅,向聂帅汉白玉座像鞠躬,缅怀革命先辈;接着,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入党誓言;最后,在展览大厅,通过反映革命历史的老照片集中学习聂荣臻元帅的丰功伟绩,学习共产党人为祖国富强不懈奋斗的革命精神。

 

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大力弘扬革命先烈无私奉献的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寻根问本,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教书育人工作。

学院电话:(023) 62789004                 邮箱:glx@cqjtu.edu.cn        邮政编码:400074         学校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