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喜报!我院荣获CGMA全球管理会计2019年度中国大奖-最佳合作院校奖

2019年12月6日,由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举办的“CGMA全球管理会计2019年度中国大奖颁奖典礼暨CFO高峰论坛”在上海鲁能JW万豪侯爵酒店成功举行。会上隆重发布了“CGMA全球管理会计2019年度大奖”获奖名单,我院荣获CGMA全球管理会计2019年度中国大奖最佳合作院校奖,我院CIMA项目负责人梁丽教授代表学院领奖。

(开幕演讲Andrew Haarding ,管理会计专业版块全球首席执行官,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

(全球管理会计2019年度中国大奖最佳合作院校颁奖)

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由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AICPA)与英国皇家管理会计师协会(CIMA)强强联合共同创立,旨在普及注册专业会计师的公信力,促进其个人职业发展和职业成功,拓展企业商务机遇,推动全球经济发展。全球特许管理会计师(CGMA),由AICPA与CIMA共同加持,是全球最广泛持有的管理会计头衔。

本次我院在CGMA全球管理会计上获得2019年度中国大奖最佳合作院校奖,是我院办学实力和教学水平的集中体现,标志着我院教学改革方面取得的成效和办学特色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

学院电话:(023) 62789004                 邮箱:glx@cqjtu.edu.cn        邮政编码:400074         学校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