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经管学院教授应邀在绿色智能道路建养装备科技论坛作大会报告

为落实交通强国战略,推进交通装备技术升级,12月5日,由中交西安筑路机械有限公司与长安大学联合主办的“绿色智能道路建养装备科技论坛”在古城西安隆重召开。我校经管学院教授郭小宏应邀出席,并做大会报告。  

郭小宏教授就“沥青路面材料循环利用——混合料再生工厂清洁化生产技术与装备”进行了讲解。郭教授围绕沥青路面材料的循环利用从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郭教授的讲解,专家们一致认为:沥青路面材料循环利用代表着绿色交通、环保交通的发展方向,混合料再生工厂清洁化生产技术与装备对公路再生技术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本次会议还邀请长安大学校长沙爱民,中国公路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文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中交西筑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向阳等进行主题讲座,从多角度对筑养路装备及施工工艺进行分析探讨,受到与会嘉宾的热烈欢迎。  

绿色化、智能化是未来交通建设的主流发展方向,我校教师敏锐把握行业科技前沿,在领域重要会议上分享研究成果,有力推动了我校学科发展、专业建设、产学研合作和学生就业,对促进师生科研创新能力提升,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学院电话:(023) 62789004                 邮箱:glx@cqjtu.edu.cn        邮政编码:400074         学校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