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我校学子在重庆高校“I学I行”风采展示中获奖

1010日,我校经管学院2017级本科学子、入党积极分子王思琪同学,在重庆市教育工委、市教委主办的“学习强国”重庆学习平台“I学I行(爱学爱行)”风采展示活动高校组决赛中荣获三等奖

               

本赛事历经校选赛、重庆市初赛和决赛三个环节,决赛包括主题演讲和现场知识竞答两个环节。决赛竞争非常激烈,20名决赛选手有高校的思政课教师、思政工作处级干部、党支部书记、研究生党员,仅有2名本科生。王思琪同学决赛演讲的主题是《学习强国,让我更爱我的国》;比赛中她不畏强手,自信、阳光、担当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喝彩和点评嘉宾的赞扬,展现了交大学子的优秀风采。

           

经管学院10名“学习强国”学员前往现场为王思琪同学助威。一名同学说:“学习强国”平台为我们提供了丰富多彩的“红色营养餐”“百科大蛋糕”,把我们从手机聊天、八卦、游戏中解放了出来,让学习的航道更加宽阔、成长的道路更多精彩。赛后,王思琪同学激动地表示:学习强国伴我成长,比赛的收获让我更加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讲的“梦想从学习开始”的深刻内涵。

                           

                                                       

 

 

 

   

 

学院电话:(023) 62789004                 邮箱:glx@cqjtu.edu.cn        邮政编码:400074         学校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