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经管学院教师参加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2019年年会

10月11-13日,我校经管学院许茂增、王勇、崔利刚、焦柳丹、霍小森等5位老师,受邀参加了在合肥举办的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2019年年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管理科学与工程论坛。此次年会由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和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共同主办,合肥工业大学承办。来自全国各地1400多名管理科学与工程领域的专家学者、研究生以及企业界同行参会了此次年会。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副主任侯增谦院士、应邀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总设计师周建平院士、中国银联柴洪峰院士、湖南工商大学陈晓红院士以及合肥工业大学杨善林院士等9位专家分别做了大会主题报告。同时,本次大会还设立了供应链与运营管理、工程管理、智能制造工程管理等15个分论坛。

在参会期间,经管学院许茂增教授在10月11日晚参加了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常务理事会议,12日晚参加了由国务院学科评议组成员复旦大学黄丽华教授主持的"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十四五重大选题"讨论会并作了发言,提出了两个选题建议,得到了参会专家的肯定。通过参加此次年会,有助于加强我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也对加强我校与国内外相关学者的学术交流合作具有积极的意义。

学院电话:(023) 62789004                 邮箱:glx@cqjtu.edu.cn        邮政编码:400074         学校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