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我校与中交三航局校企联合培训——商务管理提升班顺利结业

经过28天紧张充实的培训学习,中交三航局与重庆交通大学校企联合培训-商务管理提升班圆满结业。6月4月,提升班结业典礼在明德楼208会议室举行。中交三航局财务总监邹强,副总经济师、商务管理部总经理孙国徽,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柏钧,商务管理部副总经理宗锋,重庆交通大学副校长张尚毅、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冯瑞胜、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魏铜铃、院长李红镝及相关老师代表和全体培训学员出席仪式。结业典礼由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李红镝主持。

校企双方参会领导为本次结业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给优秀学习小组和学员等颁发了荣誉证书。

班长逯春平代表学员发言,表示此次培训收获颇丰,将会珍惜学习培训收获的知识、能力和友谊等,努力在工作中创造新的更大的业绩。

中交三航局财务总监邹强祝贺培训班学员们顺利结业,感谢学校的精心组织,充分肯定学员们通过培训在综合能力等方面有了明显提升,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双方在人才培养和员工培训等方面的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张尚毅副校长高度评价了培训期间学员们展现出的优秀学风,希望大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工作的宝贵财富,希望校企双方的合作更加深入广泛。

培训班采取课堂教学、小组讨论、互动交流等方式进行,学员们克服培训日程紧张、工学矛盾突出等困难,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注重学以致用,高质量完成了培训任务;同时,学员们还主动给经管学院学生分享职场经验、与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丰富并拓展了培训成果。

学院电话:(023) 62789004                 邮箱:glx@cqjtu.edu.cn        邮政编码:400074         学校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